我和冬天来约会

时间:2014-10-13 07:54:1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
  

  ,聚在雪地里,那一片片雪花从天而降,洒落在雪地里,满地的雪都是那么白,白得像天鹅那柔软的羽毛。

  ,聚在天空中,一片片雪花像一只只往下飞舞着的蜻蜓,雪花好像跟我说话呢:“小朋友,欢迎你到我们家做客。”

  ,聚在阳光下 ,那阳光像一个热腾腾的大火炉照射在我身上,暖和极啦,也好像在欢迎我这个客人呢。

  ,聚在小动物松鼠的家中,我看见松鼠的房子十分美丽、漂亮,房间里整整洁洁,咦?这是怎么一回事?哦,原来是松鼠压迫冬眠了。

  真过瘾,这一路来呀,令我非常开心、快乐!

本文标题:我和冬天来约会 - 关于冬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dongtiandezuowen/201410/10142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和冬天来约会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