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4:3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00字
你对冬天的感觉到底是什么?是一片死寂,或是寒风刺骨的寒流,还是适合睡觉的好季节?我用眼睛看,看见大地和万物正在沉睡;我用耳朵听,听到大地呼吸的鼾声,我想变成小鸟至”北欧”看雪,俯瞰大地,也看看这雪白银色的”冬季景象”。
本文标题:冬天 - 关于冬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dongtiandezuowen/201410/10210.html

作文投稿

冬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