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来了

时间:2014-10-13 07:54:4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  等待已久的“冬天”终于来了!你知道在冬天,我最喜欢做什么事吗?是打雪仗还是堆雪人?哈!哈!哈!哈!哈!你们都猜错了,答案是“去山上泡温泉”。
     有一次寒假,爸爸带我们全家去山上泡温泉,在车上,我们一路看着天上飘下来的白雪,我把窗户打开,我的手摸到冰冰凉凉的雪花,摸雪时,手绘冰冰凉凉的,不过很舒服。到了温泉馆,爸爸付了钱,我和爸爸、妈妈、哥哥、姐姐就一起进去泡温泉,我看到温泉旁的枫叶
     一直掉个不停,我就猜冬天的脚步近了。我跟妈妈说:“树上的枫叶已经慢慢变黄了!“妈妈就说:”树上的叶子掉光时,就表示冬天要到了,秋天要结束了。”聊着聊着就已经晚上了,爸爸就说:“不然我们在这里多住几天再回去。”我们就异口同声的说:“好!”
     隔天早上时,我们全家到山顶滑雪,因为我不会滑,所以我就请教爸爸,我一开始很害怕,但我还是试试看,滑雪的经验真特别!我也看到了,山上的树木都穿上雪白的外衣,晶莹
剔透,远远望去,白茫茫一片,变成银白色的世界,“哇!真美!”心中的心情雀跃不已,实在太棒了。你们是不是已经知道,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冬天了吧!
     冬天虽然很冷,但对我来说它可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呢!
本文标题:冬天来了 - 关于冬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dongtiandezuowen/201410/10227.html

作文投稿

冬天来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