眺望

时间:2014-10-13 07:41:2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下午上作文课时,老师带我们到顶楼看风景,天空万里无云,风也特别大。
我们朝南边望去,看见许多矮旧的平房,也看到很多高楼大厦。房子后面是一座比一座远的山,山的四周围绕着一朵朵白云,好像山的孩子,离不开母亲的怀抱。远处有条蜿蜒的马路,路上的行人和车子看起来都很小,像玩具一样。马路两旁是一排排枫树,为马路增添了许多色彩。我们还看到学校的操场,操场上全是绿油油的草地,还有一个篮球架。
我转头向东方看,有许多高大的楼房,楼房的窗户很多,阳台都种满了花草,看起来真漂亮,马路两旁的商店则挂满各式各样的招牌,看得我眼花撩乱。
再向西边望去,碧潭乐园就在远远的山上,我仔细一看,隐约看到一个摩天轮,很模糊,好像在转动。
登高眺望,可以发现许多平时看不到的景物,加上阵阵凉风吹来,使人心旷神怡。当我们烦闷时,不妨上楼去看看风景,让心情轻松一下。
本文标题:眺望 - 关于环境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huanjingdezuowen/201410/6755.html

作文投稿

眺望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眺望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