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变化

时间:2014-10-13 07:41:3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    山西是我的家乡 。
        我上一次回到山西的时候,哪里的路是盘山公路,绕来绕去。左边是高山,右边是望不到底的悬崖,我非常害怕,时时刻刻都不敢放松。到了山西,遍地都是垃圾,还有各种动物的粪便。哪里的的广场空白一片什么都没有,一阵风刮来到处是尘土飞扬,每条街道都是土路,坑坑洼洼很不好走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次我回到山西,已经不走盘山公路了,而是走的高速公路。到了山西,地上的垃圾不见了,地面干干净净的。原来空白的土广场已经不见了,而是变成光滑又宽大的水泥地广场,广场上整整齐齐的停着许多车,还有健身器材,每条街道也变成了水泥路,还有小孩子在滑冰玩耍,老年人在广场上锻炼身体,真是其乐融融,鸟语花香。<
       啊!山西,我的家乡我爱你。
本文标题:家乡的变化 - 关于环境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huanjingdezuowen/201410/6777.html

作文投稿

家乡的变化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家乡的变化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