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后回故乡

时间:2014-10-13 07:44:3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500字

2030年,我已经成为了国际贸易公司的一名CEO了。由于我做成了一笔大生意,老总允许我休一星期的假。

高兴地回到(美国)的家里作文网 www.kt250.com,却马上郁闷起来:平时习惯了充实的生活,如此散漫的假期该怎么过呢?我躺在床上苦思鼎想。突然,一个熟悉的词语浮现在我的脑海——中国!对呀,我多少年没回故乡了,真想回去看一看。于是,我收拾好行李,坐着波音793出发了。

我一下飞机,一个导航机器人就来到我面前:“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?”:“我要订旅

馆。”我刚说完,导航机器人就把我领到了一台电脑前:“要什么旅馆您自己挑。”我选好后,导航机器人我帮办好签证,我便离开了机场(长沙)。

刚一出来,我就被繁华的景象惊呆了:高楼大厦拔地而起,人们都开着一种可以用塑料作燃料却可以排出薄荷淡香的汽车。我猛吸一口气,啊,真香啊!

我正欣赏着,“~咕噜~”咦,哪来的声音?原来是我的肚子抗议了。既然这样,就去坡子街看看吧!

到了坡子街 ,我明显感觉不同了。小吃店、小铺子仍在,可是天空不像以前那样污浊了,湛蓝深远的天空,棉花糖似地白云正在舞蹈呢!为什么呢?我带着这个疑问去买了一块臭豆腐,边吃边想。我的眼睛不禁意地扫过屋顶,那是什么?一种酷似篮球的东西正吸着灰色的烟雾。啊,这不是最新研制的“吸烟排清器”吗?(即吸进烟雾,排出清新的空气的机器)“现在的科技可真发达”,我在心里由衷的感叹。

一顿饱餐之后,我顺路逛着街。不觉中竟来到了我的母校——天华小学。如果没有门前那4个闪闪的大字,我绝对认不出了:以前的四层教学楼变成了十八层心里的感叹的大楼,大楼采用防紫外线且防弹的新型玻璃做外表!“连教学楼都这么好,我小时侯教学楼跟现在比,差远了”, 我在心里嚷嚷到。

我正准备回旅馆看看电视,却觉得少了些什么,少了些什么呢?啊,我想到了,我的妈妈爸爸怎样了呢?我利马叫了一辆出租车,直奔故居。

到了家,进了家门,我没有看见满头银发的父母,而是活力四射的。“:妈,我都快认不出你了!”我一边给跑步机上妈妈擦汗一边说,听到我这么说,母亲似乎有些得意“:那是当然,你老妈我保养的好呗!”“:别听她的,她还不是用你寄来的钱买了那个什么----天使1号,对,就是天使1号,她就是做了那个面膜!”一直没说话的老爸说话了,老妈不好意思了,想转移话题“:听说这个面膜是你们班李嘉仪发明的呢!”“:呵呵,是么?”这天,我陪父母聊了一下午。

在回故乡的第一个晚上,我睡得贼香、、、、、、

 

本文标题:20年后回故乡 - 关于家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jiaxiangdezuowen/201410/7606.html

作文投稿

20年后回故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20年后回故乡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