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年后回故乡

时间:2014-10-13 07:44:4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年后回故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一去不复返,如小桥流水般匆匆划过,弹指一挥,已过二十年了,真是短暂而又漫长,这次,我带着我丰硕的成果回到我阔别已久的家乡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来到故乡,放眼一望,让我目瞪口呆,此时的家乡依山傍水,昔日坑坑洼洼的羊肠小道,变成了笔直宽阔的大路,路两旁栽满了奇花异草,那娇滴滴的玫瑰,那亭亭玉立的牡丹,让人陶醉,一阵清风吹来,更是让人心旷神怡。我走到居民区更是大吃一惊,低矮简陋的平房也变成了富丽堂皇的大厦,直冲云霄。楼房也是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。大路上也是一尘不染,干干净净。就连曾经肮脏不堪的汾河也不再发出阵阵恶臭了,眼前是一条清澈见底的人工河。来到广场,看到人们个个红光满面,神采焕发,和颜悦色。来到家里,一看,我便像稻草人一样愣住了,此时的家真是古色古香,雕梁画柱,金碧辉煌的玉宇琼楼。家里也是窗明几净。院里那错落有致,别具一格的小道 也被一团团绿荫 包裹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襄汾,我可爱的故乡你是生我养我的地方,我爱你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文标题:二十年后回故乡 - 关于家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jiaxiangdezuowen/201410/7638.html

作文投稿

二十年后回故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二十年后回故乡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