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家乡的作文:家乡新变

时间:2014-10-13 07:45:0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去年,哈尔滨实行了畅通工程,把占街占道的市场和私建、滥建的房屋、棚厦都搬迂和拆除了。街道宽了,小区敞亮了,整个哈尔滨一下子变了个样。
离我家不远有个东正教堂。以前,东正教堂的四周都是围墙和门市,把教堂紧紧地围在里面,很多人不知道这里还有教堂。实行了畅通工程后,四周的围墙全扒了,形成广场,铺了大理石地面,修了花坛、草坪。到了晚上,灯火辉煌,那一片片翠绿翠绿的草坪,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,还有一棵棵形态各异的古榆和槭树,被不同颜的灯光照得五光十色,人们来到这里游览、参观,把这些美丽的景色照进了自己的相机里。
我家楼前不远处就是马家沟河,从前这可是一条臭气熏天的脏河,只要你走近马家沟河,就得捂住鼻子。现在马家沟河可漂亮了,河的两岸是高楼大厦,河堤上铺着嫩绿嫩绿的草,一把把白色休闲椅安放在岸边和大树下,供人们休息和乘凉。
你知道吗?哈尔滨市还有好几个公园,都成了开放式公园。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,这里都呈现出一派欢乐的景象。老人在那里拉二胡唱京剧,年轻人在椅子上乘凉、说话、看报纸;小朋友们登山、划船、玩蹦蹦床,把欢声笑语洒满了公园的每一个角落。
畅通工程给家乡带来了新变化,再也看不见那些清理不及时、堆积如山、让人们一看见就捂鼻子的垃圾堆了。许多地方还修建了雕塑和音乐喷泉,使哈尔滨变得更加美丽了。
这么好的环境,这么美的城市,希望大家放假到这里来玩!
本文标题:关于家乡的作文:家乡新变 - 关于家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jiaxiangdezuowen/201410/7705.html

作文投稿

关于家乡的作文:家乡新变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