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听海南声音

时间:2014-10-13 07:45:3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海南,一个我从小到大生长的地方。是那样熟悉,是那样美丽,仔细想想,却又感到一丝丝陌生的地方。老师曾说过,海南是个美丽的小岛,在葡萄牙人口中那茂密资源丰富的小岛,当他们从海上经过时,不禁对这座小岛发出赞叹!而海南的美,在哪?
  海南的美,在哪?在熙来攘往的市场,亲切的叫卖声,充满朝气,这是海南的活力美;群山环绕的余音,原住民歌声直唱云霄,是野性的美;隐没在山谷间的汨汨小溪的潺潺,那股轻松宁静的声音,是种禅的美。海南的美,无处不在?就像现在你阅读时的情神,也是种美,那种透露出认真的神情,就是种美。
  早晨,用句亲切问声早,揭开一天序幕,大家都带着快乐的心情,开始忙碌生活。你可以在菜贩的脸上看见满足;你可在孩童脸上看到笑容;你可以在所有人身上认真过每天的神情,那就是海南人的最美。
  傍晚,夜市里的小吃令人垂涎,着迷不已,吃了一口还想再吃,你问我为什么?多元文化的融合,让海南成为大江南北美食的天堂,你可以在海南的夜市里,找到不同于其他国家的美食的氛围,在这儿美食是我们引以为傲的美!
  我一直觉得生活在海南这块土地上,是件幸福的事,让我引以为傲的事,每个人都认真在为这块土地打拚。海南,有许多美味小吃,风景等着你去品尝、欣赏。但真正品味完之后,你会发现,海南的最美,是浓浓的─人情味。
本文标题:倾听海南声音 - 关于家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jiaxiangdezuowen/201410/7836.html

作文投稿

倾听海南声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