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家乡

时间:2014-10-13 07:45:4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    阳光洒落在家乡的每个角落,总会把我身上的瞌睡虫吓跑了,让我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。清晨在上学的路上总会看见忙碌的送报员挨家挨户的送报,有时还会看见有人在操场上做运动。我住的地方没有都市紧张的节奏,却有郊区活力的步伐,有都市的便利,却没有乡村的荒落,这就是我最爱的家乡。
在上学的途中,可以看见热心的志工妈妈在校门口指挥交通,让我们快快乐乐的上学、平平安安的回家,而这就是都市人没有的亲近与和谐。
      家乡的交通设施虽然没有大都市完善,但已经非常令人满意了。我居住的社区商店林立生活机能便利,所以假日一点也不无聊,可以到书店逛逛,到山上寺庙祈求全家人平安、健康,而有时镇上也会举办活动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有趣﹗当然,我们学生也一定要记得考试前到“兴贤书院”去参观我们本地的古迹。 
      说到美食,家乡的口味、种类也是最多而且价钱也是最实在的,还有一项最重要的那就是家乡的蜜饯都是全省名的呢﹗
      我爱我的家乡,虽然这儿称不上是十全十美,不过却是已经令人满意了,这也是我要向大家推荐的好地方!
本文标题:我爱家乡 - 关于家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jiaxiangdezuowen/201410/7882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爱家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