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家乡

时间:2014-10-13 07:45:5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家乡的特色很多,所以我才会喜欢这里,而家乡的特产有鸡肉饭、凤梨……
  火鸡肉饭的特色是好吃,有特殊的材料,才会吸引许多游客来吃。特殊的材料是用当地的火鸡肉片再加上酱汁。有一次我在自己去买我最喜欢的鸡肉饭,跟我爸爸吃我最喜欢的火鸡肉饭,我吃得非常开心,因为这是我自己去买的火鸡肉饭,而且是家乡的特色食物。
  凤梨是家乡的特产,凤梨是有酸酸甜甜的感觉,可以做凤梨酥、凤梨三明治等食品。有一次爸爸买给我凤梨三明治,我感觉到甜甜的滋味好吃到爆!又有一次我们去买凤梨酥,我觉得有一种软软和甜甜的感觉,如果我有去那里,我一定再来买凤梨酥。
  我为甚么喜欢家乡,因为家乡有许多特色、特产,这些特色、特产都是我的喜爱,这些食品、物品要记得不要浪费、要爱惜物品。
本文标题:我爱家乡 - 关于家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jiaxiangdezuowen/201410/7926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爱家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