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乡

时间:2014-10-13 07:45:5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我的家乡,美丽却有点冷酷,那里有美丽的风景,但这里的人,每天都很忙碌,无法关心他人。虽然我的家乡没有乡下人那么有人情味,没有乡下人那么热情,但却有便利的交通,那正是永和,我生活十二年的家乡。
      永和有个着名的夜市——乐华夜市。那里有许多美味可口的小吃,好玩有趣的游戏,每逢假日,夜市总是人山人海,到处充满人们的交谈声和摊贩的吆喝声,为冷酷的永和增加了几分生气。夜市内有非常多非吃不可的美食,有“香”气逼人的臭豆腐、世界之晓的珍珠奶茶、变化多端的可丽饼,还有平日就在路边卖棉花糖的 摊贩,摊贩旁总是充满孩童的笑声,离开后,他们的手中拿着是入口即化每甜可口的棉花糖,如果你来到永和却没去逛夜市,那就等于没来过永和。
  在不同的时候,看着天空,有时阳光普照,有时乌云密布,有时阴雨绵绵,有时倾盆大雨,永和的天气就像天公在变魔术。晴天时,屋内的风扇呼呼的吹;雨天时,屋外的雨滴答滴答滴的打在屋顶上;起风时,屋外的树木沙沙作响,不同的天气,有不同的景色,就会有不同的感觉。永和区内,还有一个地方,可以去那做运动,可以去那和朋友谈天,还可以去那读书,那就是“四号公园”。公园内有个图书馆,图书馆安静无声,虽然有时会有小小的交谈声。身处图书馆,不管在哪个角落读书,都能带给我们知识的宝藏。
  我的家乡,不同时间,所看见的场景不一样,有时冷酷,有时热情,虽然人情味不像乡下一样,但我爱我的家乡。
本文标题:我的家乡 - 关于家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jiaxiangdezuowen/201410/793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家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