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乡

时间:2014-10-13 07:46:1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 我的家乡是市三亚市,三亚旧名为“三亚埔”,其由来是因为淡水河于其支流间的埔地,是依照次序来命名,而此地是位于三亚埔的东边,所以称为三亚埔,后来才改为”三亚”!
      三亚市个热闹的城市,人很多车子也很多,在别人的眼里似乎满乱的,虽然如此我还是住的很习惯,三亚人的人情味很浓,每个人都像邻居,互相帮忙,所以我很喜欢三亚!
三亚最好玩的观光景点就是疏洪道,那边可以欣赏荷花,还可以骑单车,爸爸常利用星期天带我们去骑单车,三亚还有个夜市,那里有吃的、喝的、玩的,真是应有尽有!
其中我最喜欢公园,因为可以跑来跑去,除此之外还有一条长20公里的自行车道,和七座生态公园有何花公园、圳边公园......等等,能让大家尽情奔跑,还拥有广大的草原绿地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爱我的家乡,虽然它并不完美,但是我还是爱我的家乡!
本文标题:我的家乡 - 关于家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jiaxiangdezuowen/201410/803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家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