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色

时间:2014-10-13 07:55:0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萧风瑟瑟,终于盼来了秋阿姨的脚步声。
秋天,虽然没有春天的生机,但却充满活力,使人神清气爽。秋天,花木的颜色各不相同,五彩斑斓。在秋天,小溪更加流淌,小鱼更加活泼。
秋天,一定少不了秋雨,而秋雨又是那么的美丽、动人。
秋雨带着凉意,从朦胧的空中,从浮动的云中,从轻轻的秋风中,翩然而下,飘飘洒洒像一位少女,笑着向你走来,轻轻地抚摩着你的脸,使你感到清凉、舒适、快活。
秋天,硕果累累,果园的枝头上挂满了红红的“灯笼”把整个果园映得通红。
秋天,稻浪滚滚,农民仿佛在海水中拍打,又像在地毯上打滚。
秋天景色美不胜收,说也说不尽,那就由你自己细心观察吧!
本文标题:秋色 - 关于秋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qiutiandezuowen/201410/10292.html

作文投稿

秋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秋色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