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5:1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当天气不再酷热难当,西风徐徐吹拂,几场小雨过后,秋天的脚步已悄然到来。
在这美丽的家乡,枫叶红了,菊花黄了,树木换上秋装,湖泊更明净了,蓝天更蓝,白云更白,整个大地都陶醉在秋的怀抱里。
像宝石般的葡萄悬挂在藤架下;黄橙橙的稻田似波浪般的起伏摇曳;各种美味可口的水果纷纷上市,黝黑的脸庞露出愉悦的笑容。秋天,是农人丰收的季节。
三五好友登高望远,远离尘嚣、放松心情,虽然攻顶艰难,但站在世界的顶端却有一种海阔天空、战胜大自然的豪迈之气。秋天,是喜好运动的人活跃的季节。
夜晚,云淡风高,月光皎洁,草丛中,虫儿的音乐会开始了,此起彼落相互唱和,使寂静的秋夜瞬间热闹起来。秋天,是大地的音乐家为冬眠的伙伴开演奏会的季节。
秋天来了,秋天在哪里?秋天躲在在我们心里。我拾起一片枫红夹在书本里,秋天对我微微笑,她悄悄的躲进我的心里。
本文标题:秋天 - 关于秋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qiutiandezuowen/201410/10317.html

作文投稿

秋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秋天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