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开始

时间:2014-10-13 07:55:2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今天是秋天的开始,虽然是秋天的开头,但我已经感觉到秋天的秋风。风不怎么小,但我们还是要跟着命运走下去。
早上我换了外出的衣服,穿一件厚厚的风衣,秋天的风带给人们一股枫叶的味道。秋天的蟋蟀鸣叫着,但还是抵不住秋天的哀愁。我走进了一条死巷,看见了一台车开进了刑场,之后只听见了几声枪响,后来我回头走出了这条死巷,在这个快荒废的小村庄里,到处只有忧愁。
我走进了山中,看见了红色的枫叶一片片的飘下,那应该是叶子生命的尽头了吧!走过了这座山,来到了一条河流,看见一艘小舟,我拿起钓竿,开始钓水中那肥美的鱖鱼。假如我把它钓起,那应该也是生命最后的尽头。
在小舟上,钓到了一些鱼,穿上了蓑衣来避雨,刚好遇见了一棵野生的柿子树,我感觉我是一个罪人。一下结束柿子的生命,一下结束鱖鱼的生命,雨还是一直微微的下着,直到夜晚。
半夜一片片的枫叶飘落入河心,一只只发光的山窗萤在夜空中飘呀飘,圆月高掛星空,秋天带给人类悲伤的心情,但我们还是要和命运一起走下去。
本文标题:秋天的开始 - 关于秋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qiutiandezuowen/201410/10355.html

作文投稿

秋天的开始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