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5:3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秋天,是个果实累累的季节,田野里,果园里,到处都瓜果飘香,忙碌了大半年的农民伯伯脸上挂着丰收的喜悦,幸福的微笑着。好一片秋天独有的美景。 伴随着阵阵秋风,树叶纷纷扬扬的空中飞舞,凉爽的秋风吹红了苹果的脸颊,点红了挂在枝头的柿子,金黄金黄的橘子长的一个比一个大,雪白雪白的鸭梨会逗的你直流口水。还有那一片片迎风起舞的稻海,一眼望去就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… 是谁画出了这般美景啊?啊!天上的大雁做出了回答,它们排成了“人”字形,好像在说:“是勤劳的人们共同用双手画出了这番美景”。啊!秋天果然是个丰收的季节!(<)
   杭州余杭区临平二小 205班 余赛强
本文标题:秋天 - 关于秋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qiutiandezuowen/201410/10375.html

作文投稿

秋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秋天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