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5:3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秋天是一个五风十雨的季节。
我,最喜欢秋天了!秋天,总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:傍晚时,太阳就要下山,日落风生,天气逐 渐变得凉爽;每逢春祈秋报时,庙前庙后的人潮总是络绎不绝,俎豆馨香早已办妥,不管是要来拜拜的,还是要来争先恐后的观看迎神大会,大家都玩的非常尽兴……秋天的景色也仿佛如诗如画,和风拂拂吹来,好凉快呀!你说,这么好的季节,我当然喜欢呀!
但是,秋天也有它的坏处喔!秋天 好比是春天的梅雨季节,有时天不作美,淅沥淅沥的,就下起斜风细雨啦!秋天的天气也乍寒乍热,让人难以捉模。白天,秋老虎发威,好像要把大地烤干似的,让 我热的快要中暑。太阳下山后,黑夜带来的冷风一股脑儿的直奔我温暖的房间,却让我冷的直打哆嗦。不过,我到觉得秋天的景色是很恬静的呢!
总之,带日下雨、反覆无常就是秋天的最佳写照呢!
本文标题:秋天 - 关于秋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qiutiandezuowen/201410/10383.html

作文投稿

秋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秋天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