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早晨

时间:2014-10-13 07:55:5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凉凉的秋风,从窗户隙缝中,挤进了我的的房间,挤进了我的美梦。微弱的晨光,透过窗户,轻轻的洒在狭小的卧室中,我轻轻推开窗户,一阵凉风吹来,感觉真舒服。
  今天早晨,我起的很早,因为我和弟弟要参加普照寺写生比赛,享用完早餐,我们背着画具,爸爸开车载我们往普照寺出发,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写生比赛,心情显得雀跃不已。
  沿路上,小草也在秋风的吹拂下晃动着,好像随着秋风在轻轻歌唱,秋风在草原上吹起一片银色的波浪。它们好像在为我加油!加油!没多久来到普照寺,我们领取图画纸,找个好地方,便展开我们的写生之旅,远远望去,草坪里的小草已经有一些枯黄了,逐渐枯黄的树叶,也一片片随着秋风翩翩起舞,我要把这幅美丽景 象永远记在脑海里。
  我爱秋天,更爱秋天的早晨,爱它的优美。
本文标题:秋天的早晨 - 关于秋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qiutiandezuowen/201410/10413.html

作文投稿

秋天的早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