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秋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6:0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,有人喜欢寒冷的冬天,但是我最喜欢的是五彩滨纷的秋天。

秋天的天空是那么蓝,那么高,看!大雁排成人字形,正向南方飞去。 秋天的大山更是五彩缤纷,山上的树有红色 ,有绿色,还有黄色,红的像火,黄的如金,真是美丽极了! 秋天的田野金灿灿的,金黄的稻谷笑弯了腰,远看就像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,高粱火红火红的,像 一位位士兵在田野上站岗,农民伯伯非常开心,心想:今年是个丰收的好季节。 秋天的果园瓜果飘香,走进果园,一看,苹果又大又红,像妹妹的红脸蛋,桔子合在一起,像兄弟姐妹一样,永远不分开,葡萄晶莹剔透,在阳光的照射下,闪闪发亮,像一颗颗珍珠,石榴红彤彤的,像一个个小红灯笼,挂在树上,黑夜为我照亮。

秋天真美啊!像一幅美丽的画卷。
本文标题:美丽的秋天 - 关于秋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qiutiandezuowen/201410/10461.html

作文投稿

美丽的秋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