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风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2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“台风来的时候这个星期即将有个台风要来了”,电视机突然插播这则新闻,我赶紧把这则天大的消息告诉正在忙得不可开交的妈妈。
一听到消息,妈妈赶紧带我去买些预备粮食、电池、手电筒、矿泉水等等,整个大卖场人潮滚滚,很快的泡面、饼干都被一扫而空了,幸好我们手脚够快,抢到我们所需要的,不然万一很可能就会就会饿肚子了!
台风真的来了,一整个晚上,风雨交加,门窗仿佛都快要被震开了,我被吵得根本睡不着,突然“碰”的一响,灯火熄灭了,原来是停电了,一时之间伸手不见五指,爸爸赶紧去拿手电筒,借着一点光,大家才心安的睡着了。
隔天,我和弟弟跑出门去,看到电线杆断了、树木被连根拔起,一片狼藉,台风造成的灾害真是可怕啊!
幸好,这次的台风没有对我们太大的伤害,还好我们有事先防台,希望台风不要来伤害我们,大家平安!
本文标题:台风 - 关于台风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taifengdezuowen/201410/9152.html

作文投稿

台风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台风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