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来了

时间:2014-10-13 07:36:2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最近,电视新闻常报导气温下降和有寒流的消息。怪不得这几天妈妈总要我多加些衣服。
寒流来了,我们周围的事物都改变了。早晨,人们穿着厚重的衣物,手插在口袋里,身子缩成一团,彼此看见了,都笑对方成了大胖子。在校园里,也看不到往常活蹦乱跳的景象,只有稀稀落落的几个同学,在缩头走路。公园里,听不到孩子们玩耍的笑声;也没有鸟儿悦耳的鸣叫;池中的鱼群,也不再悠游觅食。寒流来了,大地充满着冷清的气息。
到了晚上,大家围坐桌前,吃着火锅,全家人共享天伦之乐,顿时忘了室外的寒冷。洗澡时,那热热的水温,赶走了一身的寒意,使我充分享受到温暖的滋味。洗过澡后,躺进柔软舒适的被窝哩,使我感到无比的温馨。
寒流,只是自然界中天气变化的一部份,无论动物或植物,都必须经过这个考验。古人说:“不经几番寒彻骨,哪得梅花扑鼻香。”又说:“松柏后凋于岁寒。”梅花及松柏都知道发挥自己的生命力,来克服天气的寒冷,我们身为万物之灵的人类,怎能遇到寒流就缩手缩脚呢?我们要珍视这段寒冷的考验,多磨练自己的毅力,这样,才能在人群中脱隐而出。
本文标题:寒流来了 - 关于天气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tianqidezuowen/201410/5369.html

作文投稿

寒流来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寒流来了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