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雾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37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早晨,雾悄悄地飘了出来,散满了整个天空,笼罩着大地。

我站在阳台上举目远眺,雾像一位穿着婚纱的新娘,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躲在山间,躲在树里,躲在房子中间,于是,远处的紫薇山和房子都不见了,远处的树木和街道也不见了,仿佛都在跟我玩躲猫猫。近处的菜园里,豆角和冬瓜的叶子上蒙了一层薄薄的小水珠,仿佛在牛乳中洗过一般,用手摸一下,湿湿的,滑滑的。

过了一会儿,太阳升起来了,周围的雾渐渐地淡了,散了。远处的紫薇山若隐若现,隐隐约约地现出她朦胧的倩影,近处的房子越来越清晰,街道上的汽车也慢慢热闹起来。太阳在云里放射着柔和的光芒,蝴蝶高兴地在院子里跳着舞,就连小蜜蜂也来菜园里找小伙伴玩儿了。树叶儿仿佛更绿了,丝瓜藤伸展着她柔美地枝条,精神抖擞地爬在栏杆上,我站在阳台上,吸一口空气,真清爽啊!

啊!美丽的雾女,你真是千姿百怪啊!你真是一个神奇的魔法师呀!世界在你的手上真是变化无穷,多彩多姿!我真喜欢你!

本文标题:神奇的雾 - 关于雾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wudezuowen/201410/8913.html

作文投稿

神奇的雾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神奇的雾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