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之歌

时间:2014-10-13 07:56:4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炙热如火的阳光、万紫千红的伞海、婀娜多姿的夏装、一阵阵弄潮的嘻笑声,还有林林总总的清凉饮料,一一揭开了夏天的序幕,将夏天谱成一首活泼多彩的歌曲。
  早上,拉开窗帘,微微的阳光照射进来,真舒服。打开窗户,吸一口新鲜的空气,顿时一股清凉进入我的胸怀;花香味紧接着扑鼻而来,让我更有活力迎接新的一天。中午,艳阳高照,大家都变得懒洋洋的,只好躲在家里吹冷气,一边看电视,一边喝着清凉消暑的饮料。傍晚,到户外走走,徐徐的凉风从我脸颊轻轻吹过,真凉爽!
  一到假日,沙滩上的弄潮声不绝于耳,有人在沙滩上堆沙堡,也有许多人在浅滩处玩水,冰冰凉凉的触感,在与太阳公公的热力相较下,更觉舒爽。
  在这容易失掉水分的日子里,卖冰与卖凉饮的老板们个个眉开眼笑,一个夏天所赚的盈余,是一整年收入的主要来源。乐不可支?可不是嘛!当然更开心的是将冰水喝下肚的人们,透心凉的畅快,这不是夏天最大的享受吗?
本文标题:夏之歌 - 关于夏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iatiandezuowen/201410/10577.html

作文投稿

夏之歌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