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回忆

时间:2014-10-13 07:56:5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季春无声无息的离去,孟夏正蹦蹦跳跳的走来,经由夏天的洗礼,整个人也开始沸腾,变得热情奔放,也十分躁动不安。
蝉声唧唧,盛夏的空气中充满着甜醉芬芳的气息,静谧的午后,整条绿光大道上照映着金黄的光晕。此时,一旁蔚蓝的海洋,正被猖狂的烈日烘烤着,也有一些叫卖声,正勾引着我们去冰菓店享受冰品;火辣辣的太阳,正燃烧着天空中的云采,因此,瓦蓝色的天空,顿时变得万里无云。
夏树苍翠,翠绿的大王椰子叶与风正跳着华尔滋,此时,喝着沁人心脾的冰镇红茶,正是夏天最棒的享受,还一边看着萤火虫在天空中飞舞,并在你耳边诉说着夏天小语,此时,好不宁静、好不舒畅啊!
夏天使人充满活力,也正是适合运动的时节,运动场上的汗水,也将成为夏天,最美好的回忆与欢乐。然而,夏天最棒的享受,也成为令人怀念的童年回忆。
本文标题:夏天的回忆 - 关于夏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iatiandezuowen/201410/10602.html

作文投稿

夏天的回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