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最棒的享受

时间:2014-10-13 07:57:0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,人们渐渐的把厚重的冬衣收起来,换上清凉的短袖短裤,有人选择在游泳池里戏水、游泳,有的人在家吹着空调、电扇。而我觉得夏天最棒的享受就是吃冰了。
  远远地我就闻到了冰淇淋的香味,于是我拉着妈妈的手,请妈妈帮我买一球综合水果冰淇淋,冰淇淋的上面洒着五颜六色的巧克力米,旁边还插着一块饼干,看起来好吃极了!我先舔了舔它圆滚滚的身子,那冰冰凉凉的滋味,在我口中入口即化,我再吃了一口甜筒,口感酥酥脆脆的,我咬了一口综合冰淇淋,顿时,全部水果的滋味都爆发出来,有酸酸甜甜的葡萄,有软绵绵的草莓等等,它们像小精灵般滑入我的肚子里,全身冰冰凉凉的,让我不知不觉感受到它的清凉!
  此外,金黄色的芒果冰也是我喜欢的冰品,那黄澄澄、甜蜜蜜的芒果,再加上入口即化的雪花冰,那真是人间的一大美食啊!我们常常在夏日的午后,一边开心的聊天,一边吃着芒果冰,大家你一口我一口,很快地就盘底朝天了,真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感呢!
  在酷热的夏天里,有的人喜欢到游泳池里游泳,舒展筋骨;有的人喜欢在树荫下乘凉,消除疲劳;有的人喜欢阅读,伴着徐徐的暖风,充实知识。对我来说,吃着冰冰凉凉入口即化的冰品,就是夏天里最棒的享受了!
本文标题:夏天最棒的享受 - 关于夏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iatiandezuowen/201410/10617.html

作文投稿

夏天最棒的享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