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大作战

时间:2014-10-13 07:57:0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 夏日到了,是否大家的心情愈来愈烦闷了呢?我们可以利用生活中常见的物品去除身体的热气,现在的生活过得越来越痛苦,“涨涨涨,电费、水费每年不停的涨,就是薪水不涨。”所以我们一起来省钱一夏吧!
    天气真的非常热,我们一走进冰店,门口的上方安装了喷雾设备,雾水一喷下来,加上凉风吹过来,一股沁凉从身体里涌出来,不但可以减少室内温度,也可以让顾客享受到凉爽, 真是一举两得。
    妈妈一大早就起床就开始洒水,家里的院子十分大,不但可以顺便做运动,也可以帮忙浇花浇草,而且在清晨的时候不太会晒到太阳,太阳出来时也不会觉得很热。
    我们时常到山上郊游,不但可以在这个时候和家人多谈谈心,而且可以边聊天边做运动,免去白天被如火球般的太阳晒成木炭的可能,山上空气不只新鲜,而且温度不高,是个避暑的好去处。
    夏天十分炎热,我们可以采用最天然的方式来对抗严酷的天气,不要再利用电子用品,以免地球的温度不停的上升。
本文标题:夏日大作战 - 关于夏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iatiandezuowen/201410/10640.html

作文投稿

夏日大作战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