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真快乐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57:2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在春天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时,夏天就很匆忙的到来,我非常期待的夏天,也终于来了,因为可以吃冰,还可以到海边玩,但炎热的夏天,总是令人急躁、烦闷,让人讨厌,夏天真是一个奇怪的季节。
炎炎夏日好像是一台超大的烤箱,大到可以把大地都放进去,而大地就像一块刚做好,准备放进烤箱里的烤的饼干,才过没多久,酷热的夏日,彷彿把烤箱的热度转到最强,一下就把大地烤焦了!烈夏,也像是一只脾气暴躁的喷火龙,而且不但自己这样,还将这样坏到极端的个性,像是传染病般,一直传一直传,使大家都被这个坏病毒感染,也可能是因为都只有他自己脾气暴躁,很孤单,希望大家都能跟他一样,所以他就把脾气暴躁变成传染病,传播给大家吧!
灼热夏日里,大地就像是变脸师一样,从有青山、绿野的美丽大地,变成一望无际的沙漠,树枝就像是烤肉架中的那一根一根的铁,把片片树叶都烤焦了;大家也都很少走路,穿的也能越舒服爽,越清凉,越好;小狗的舌头也一直伸的比一只长,小猫咪也纷纷躲到车子底下了,而这些都是出于那可怕的夏天。
而在这个太阳高悬在天空中的天气里,总会让人有快要融化的感觉,而解决方法,就是喝一杯冰冰的饮料,吃冰镇的西瓜,而我最爱的消暑活动,就是去游泳池玩水,或是海边去玩沙戏水,这些活动,总会让人心旷神怡,非常舒服。
我最喜欢盛夏的滋味,而这种滋味,就像嘴里吃一颗糖,那种舒服,快乐,甜甜的滋味,不过不论做什么事来消暑,最重要的就是“心静自然凉”下一次的夏天到时,我一定要去海边痛快的玩,体验清凉一“夏”的感觉!
本文标题:夏天真快乐作文 - 关于夏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iatiandezuowen/201410/10687.html

作文投稿

夏天真快乐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