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夏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7:3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一年四季各有特色,例如春天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园中翩翩起舞,夏天有萤火虫在夜晚里闪烁着光芒,秋天有许多红橙色的枫叶从树上飘落下来,而冬天则有从天上飘飞下来的雪花,会让人感到开心又兴奋………,每个季节都会有人喜欢,而这些让人喜爱的季节当下天让人感到轻松又愉快,夏天正是我这位活泼又好动的小猴子最欢的季节,因为夏天有令我引颈期盼的暑假。

暑假当中我最期盼的当然就是打球这项运动,每当从补习班回到家时,我的背上就像装了火箭一样,马上冲到球场上找人来斗牛,在这种刺激的比赛情况下,打球的 对手才一转眼,我就已冲到篮球下上篮了,可不一会儿,我就被狠心的太阳公公晒的像一只被烤焦的鸡。虽然我眼里根本没有累这个字,我打完球后,一块儿和三五朋友一起去吃冰。愉快的夏季,带给我深深的感受。

暑假很快就过去了,却带给我无比的回忆,我爱汗水淋漓在球场上的时光,我最爱夏天!我最喜爱的季节就是夏天!
本文标题:最爱夏天 - 关于夏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iatiandezuowen/201410/10698.html

作文投稿

最爱夏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