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7:3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孟夏,还是有春天的滋味,也很舒爽;那时,最适合吃冰棒了,也适合游泳。所以,我很喜欢孟夏。

仲夏,是最热的时候,热到让人想 待在家里,热到想吃冰块,热到想把头塞在冰箱里冰镇。大地好像要沸腾了,也快要变成沙漠了。不过我也很喜欢这个季节,因为可以放暑假,可以去游泳,也可以 吃西瓜、芒果,这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。但是,暑假时很闷热,不像春天一样风和日暖;连狗想离家出走,车子也想泡在水里避暑,也让人想清凉一”夏”。这时, 写书法就是最好的清凉方式,因为”心静自然凉。”

季夏,秋天也快来临了,也已经不热了,也有点阴凉。但是已经接近畅快的日子,不冷也不热。秋天已要来临,最喜欢的日子也跟着来了。这是我最快乐的季节!
本文标题:夏天 - 关于夏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iatiandezuowen/201410/10707.html

作文投稿

夏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