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夏天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57:3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炎热的夏天到了,太阳像极了一颗巨大的火球,高高挂在天上,炎热的高温简直快要把人都晒干了!这时候聪明的人们总是会换上清凉又舒爽的服装,准备迎接酷热又好玩的夏天到来。

乡间的树木长满了绿油油的叶子,远远望去像极了一支支巨大的阳伞,大人们聚集在树荫底下泡茶、聊天,而树上的”知了”也吱吱喳喳地唱起了美妙的歌曲。晚上的池塘边也聚集了一排排的青蛙,蛙鸣声此起彼落,像是一组合唱团一样唱着悦耳的歌曲,真是十分热闹!

来到了海边,白色的浪花配上蓝色的天空,像极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。海水里面挤满了玩水的人,有的游泳,有的冲浪,还有的潜水;沙滩上有的玩沙雕,有的玩沙滩排球,还有的在做日光浴,到处充满欢乐的气氛!

夏天真是一个炎热的季节,在酷热的太阳底下晒一会儿就会满头大汗,真不舒服!还好有冷气这个强劲的对手与太阳抵抗,我才能在家里偷得半日闲,我最喜欢躲在家里吹冷气、吃棒冰;或者到游泳池戏水消暑。虽然夏天很炎热,但是却有许多娱乐,所以我喜欢夏天!
本文标题:我喜欢夏天作文 - 关于夏天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iatiandezuowen/201410/10729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喜欢夏天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