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雪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4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今天早上,我打开房门,院子里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。
地面成了“雪毯”,房子上铺满了“柳絮”,树枝上挂满了“雪珠”和“银条”,远远望去,玉树琼枝,粉妆玉砌,充满了诗情画意。我吃过早饭走在上学的路上抬眼向远处望去,大地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“棉被”。远处的山和村庄都被笼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。 啊,真美啊!走在雪地里,脚底下发出清脆的“咯吱咯吱”的声音。路边的树木缀落银花,建筑物像琼楼玉宇似地闪着耀眼的白光。远处,群山素裹,皑皑白雪在太阳光的照射下,散发出耀眼的光芒。 这时,有几位农民伯伯站在田间的地头上,抽着烟笑眯眯地说:“好大的雪”,“今冬麦盖三层被,来年枕着馒头睡”,瑞雪兆丰年,明年又是一个丰收年。
”啊!雪,我爱你,你装扮了大地,给我们带来欢乐,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希望。
本文标题:瑞雪 - 关于雪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dezuowen/201410/10032.html

作文投稿

瑞雪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

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