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学校

时间:2014-10-13 07:46:4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 每天早上,我走进学校的大门口,便看见两片火红的国旗好像在对我招手。再走几步,经过橙黄色的步道,可以看见一片绿色的草皮和红色的跑道。继续往前走,还能一睹生机花园的美貌。这里上课时宁静而安祥,下课时热闹而縯纷。
      走进教室,几乎随时都能听见老师亲切的话语。一班老师:“请同学们跟我读!”;二班老师说:“让我们再努力些!”;三班老师喊:“我们都是最棒的!”。下课钟一响,全校学生蜂拥而出,嬉闹声不断,十分欢乐。
      到了中午,熟悉的饭菜香,让我垂涎三尺。吃完午饭,到生机花园走走,泥土味和青草味刺激着我,让我想草地上睡一觉。打扫时间一到,大家纷纷拿起扫具,前往自己的打扫区打扫。一群人、一堆扫具,大家都在努力,努力让我们的学校更加的干净。
      放学了,天也黑了,只剩下苍白的明月和漆黑的天空陪着学校。而学校也在等待着,等待着下一个热闹的一天。
本文标题:我的学校 - 关于学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xiaodezuowen/201410/8163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学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学校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