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想中的校园

时间:2014-10-13 07:46:4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我理想中的校园有宽阔、柔软的草坪,我们可以在上面尽情玩耍。教室宽敞、明亮,课桌大大的。所有的老师都很亲切,永远也不会生气,每个同学都能快乐地学习。
我希望教室里的课桌椅可以根据我们的身高自动升降。操场能根据天气的变化自动  撑起一个大棚子,我们玩耍时就不怕日晒雨淋了。校门口设置一个安通道,可以自动进行安检,保证同学们的安全。
本文标题:理想中的校园 - 关于学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xiaodezuowen/201410/8172.html

作文投稿

理想中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理想中的校园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