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

时间:2014-10-13 07:46:4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在宁静的道路旁,有一所美丽又漂亮的学校,那就是我的学校——人民小学。
  一进校门,会看到许多绿意盎然的大树,树上有许多鸟儿。再往前走,会有温馨又乾净的教室。下课时,全校像麻雀般吱吱喳喳热闹极了;上课时,全校又像温驯的绵羊安安静静的在教室里认真的上课。突然,远方传来一阵阵的香味,原来是厨房阿姨在为我们做好吃的营养午餐,想想那香气四溢的饭菜,让人食指大动,吃下去更是津津有味,让我赞不绝口。
  再向前走,一棵六十几年的大树,长长分叉的树枝,就好像老爷爷在对着我们挥手。看!一群小朋友在操场上耍呼拉圈,原来他们在上体育课。叮当─叮当─放学钟声响起了,充满活力的一天,也画上了完美的句点。
  在学校让我结交到许多朋友,也学到了许多的知识,能在这么好的学校上学,真是幸福。我要好好珍惜这六年的时光,将来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本文标题:美丽的校园 - 关于学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xiaodezuowen/201410/8186.html

作文投稿

美丽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的校园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