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课十分钟

时间:2014-10-13 07:46:5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“当!当!当!”下课钟声响起,但老师仍然还是在上课,直到老师说“下课。”这句话听起来多悦耳呀!同学们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出了教室。
  下课时 有时我会在教室玩老师用班费购买的桌上游戏,有“四连棋”、“五子棋”……等游戏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“四连棋”,它的玩法是双方要轮流投一个棋子,直到其中一方有横的、直的或斜的连成四个一条线才算赢,是一种很刺激的益智游戏。
  我也会出去室外玩,我们最常玩的是“踢足球”,正当我们不知鹿死谁手时,“当!当!当!”突如其来的钟声浇熄了我们的斗志,我们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回到教室上课。有时我也会和林晋、吴冠纬、张博尧、陈亭…等人一起玩红绿灯,其中跑得最快的是吴冠纬,每次轮到他当鬼时,大家都无法招架。
 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,我们不仅要珍惜下课时光,更要好好善用它,让短暂下课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本文标题:下课十分钟 - 关于学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xiaodezuowen/201410/8231.html

作文投稿

下课十分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下课十分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