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的一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47:0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在学校上学的每一天,都是我最快乐的一天。
  在学校里有很多同学可以陪我一起玩,而且他们都非常搞笑,常常有一些很有趣的事情发生。例如有一次上语文课,老师教到“郎”这个生字,字义解释是古时对男子的美称,如“周郎”,也就是说,如果我们活在古代,可以称江明修同学是江郎、林维义同学是林郎、黄咏扬同学是黄郎……,老师说到一半,突然全班就开始大笑了起来,原来是有同学成了蟑螂(张郎)!我知道后,笑到眼泪都快流下来了呢!
  此外,我最喜欢在下课时,围在老师的旁边,看老师改作业。老师改作业很仔细,不管是多一点少一划都不行,我常常在旁边帮忙老师挑错误的字,老师还称赞我很细心,是个好帮手!更有趣的是,可以看见老师在作业后面写的评语,让我知道了很多写作业的技巧,短时间之内功力大增呢!对我来说,老师不只是老师,更是我的好朋友,让我对学习更加有兴趣!
  在学校,我不会害怕无聊,因为我有很多好朋友;我不会讨厌学习,因为上课非常有趣;我不会害怕失败,因为我信心十足!所以在学校的每一天,我都是快乐的!
本文标题:快乐的一天 - 关于学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xiaodezuowen/201410/8246.html

作文投稿

快乐的一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快乐的一天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