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校园生活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1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在永福小学这个充满温馨与关怀的校园,有许多爱护我的师长和同学们。而在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,都有许多难忘的回忆与足迹,不但有谆谆教诲我的老师,还有一群陪伴我成长的朋友,这些点点滴滴都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之中。

而陪伴我一起渡过难关的人就是我的师长和我的麻吉李至楷,每当我出去比赛时,他都会为我加油打气,而我忘记带东西他都会借我,而且我们还常常一起到学校和玩游戏,他不但会协助我渡过难关,当我伤心时他也会在我的身旁安慰我。

而在校园里谆谆教诲我的师长,也教导了我许多事,而在四年级下学期,上体育课时,因为跌倒而造成了伤口,而同学们就热情的带我去保健室,当时保健室的阿姨说要去医院缝针,当时同学们就安慰我,也协助我回去教室告诉老师,老师也告诉我以后上体育课时,一定要小心。

在校园里,充满许多欢笑声,而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,都充满了各种酸甜苦辣,各种滋味,都令我难以忘怀,而每一个人的校园生活都不同,其中一定包挂了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回忆,而这些回忆当中一定都会有各种不同的滋味。
本文标题:我的校园生活 - 关于学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xiaodezuowen/201410/8579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校园生活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校园生活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