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校园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3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     春天的早上,踏着晨曦步向校园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围墙花台上,花枝招展的杜鹃花,红的红,白的白,紫的紫,更有那粉的粉,有如可爱的天使对我招手眨眼,令我心神为之一振,步履顿时轻快不少。
     校门口有校长和警卫叔叔微笑着挥手向我道早,我不禁放下腼腆,也大声的说:“校长早!警卫叔叔早!”
    上阶梯,直走,再下个五、六阶就可看到地球仪,前面的空地很特别,夹在新旧栋大楼中间,在改建校舍的非常时期,它俨然成为我们最爱的运动场,我常常和好朋友在那里玩“墙壁鬼”,那是我们的快乐天堂!它的旁边 有一条长型、活动遮雨棚,下雨天,给新旧栋大楼很大的方便,免除我们落汤鸡的窘态,我们给它一个美美的名字──星光大道,美吧! 再往左前方一看,让眼睛一亮的正是小而美的生态池,墙上挂着写有生态池字样的米筛,很别致。四周有各式各样的装饰品、解说牌和我最喜欢的风车。这是学校退休的欧老师特别为全校师生布置的学习场所。生态池有假山立其上,配上小喷泉,景致格外不同。“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”,水生植物有多种:荷花、睡莲、 满江红、浮萍、布袋莲……等;池里有鱼儿悠游其中,我喜欢驻足观赏,里头也不时的传出蛙鸣,听老师说是贡德氏蛙。 “咕-咕-咕”鸡啼声,这不是养鸡场,是我们校园的可爱动物区,里面有鸡、鸭、兔子、火鸡……,很多小朋友蹲在铁丝网前,目不转睛看着它们,有人拿草、菜 喂它们,有人和它们说着动物语,非等到上课钟响,是不离开的,受欢迎程度是可想而知。三角形的花园,中间是校徽型的花圃,四周有不同的树,虽然我叫不出它们的名字,但是随着四季的更替,他们轮流换上花衣裳,却能引起我的侧目。它是我们的秘密天地,对我而言它曾经是一个迷宫,一、二年级的我常在那里迷路,绕不出来。
      “铛-铛-铛”上课钟响,更是催得我心急如焚。现在的我常和几个同学像小松鼠,趁着下课在树丛中钻来钻去,互相追逐嬉戏,把数学抛诸脑后,畅快无比。校园中除了图书馆,还有爱的书库,是一大特色,有好书可借来看,让我觉得很幸福。
        美丽的校园不只是念书和求取知识的场所,更是放松心情的地方。我希望校园永远这么美!这么充满朝气!
本文标题:美丽的校园 - 关于学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xiaodezuowen/201410/8641.html

作文投稿

美丽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的校园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