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4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  在充满书香气味的图书馆,不禁感觉到一种独特风味。堆积如山的书籍,有着各种不同类型的书,例如:自然科学、童话故事、励志丛书......,图书馆里的书应有尽有、多如牛毛呢!
        小时候,我总是吵着妈妈带我到图书馆,因为图书馆里的格林童话数以万计,有楚楚可怜的灰姑娘、美丽动人的白雪公主、可爱活泼的小红帽......,实在令 我大开眼界。还不只这样呢!我还喜欢世界名人传记,像爱迪生研究电灯,使得我们现在有电灯可用,他也说过:“成功是靠一分天才加上九十九分的努力。”我也相信只要努力向上,什么事都难不倒我!
        现在的我,虽然不是一位博学多闻的专家,但是我觉得只要继续努力,一定能有成就。“书籍是我们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们最好的顾问。”在美好的下午,我坐在图书馆,我在书香世界里,沉迷在书中的感受,真是棒极了!
        有人说过:“生活里没有书籍,就像没有阳光;智慧里没有书籍,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。”好书是最好的朋友,今天是,永远都是。去一趟图书馆,总是让我满载而归。
本文标题:图书馆 - 关于学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xiaodezuowen/201410/8679.html

作文投稿

图书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图书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