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的图书馆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05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最喜欢学校的哪里呢?是充满欢笑声的篮球场吗?还是拥有许多花花草草,带着一股神秘感的中庭花园?不,都不是,我最喜欢的地方是知识的泉源图书馆。

为什么说图书馆是知识的泉源呢?因为里面有着许多藏书,每一本都诉说着不同的故事,一下子有如在森林里探险,一下子又像与海盗搏斗,有趣的故事看也看不完。 每当看得正起劲时,当当当上课钟声响了,总是不能一鼓作气的看完,只好下节课再来。虽然如此,每次到图书馆都有新的发现呢!可以阅读不同种类的书, 增加各种知识,真是开心极了!

虽然馆内的藏书丰富,但是我不断的这个学校最安静的角落里吸收知识,相信总有一天可以把里面的书全部看完,希望学校可以继续买进新书,让我可以尽情的倘佯在浩瀚的书海。
本文标题:学校的图书馆 - 关于学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xiaodezuowen/201410/8776.html

作文投稿

学校的图书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学校的图书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