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课十分钟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2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“铛!铛!铛!”下课是同学们的最爱,而这十分钟你会做什么呢?赶去料理教室,还是选择出去舒展筋骨,每一次的下课总是让人迫不及待。

上课时,教室里安静无声,只有老师碎碎念的声音,人虽然在,但心都不知道飞到哪去了?心里完全装不下任何一句话,只想着待会要去哪里玩,每当快下课时,同学们心中都在倒数:”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!”下课了!气氛顿时变得很热闹,同学们一边欢呼,一边争先恐后地冲出教室,教室里变得冷冷清清的。

下课时,整个校园就像个菜市场一样的热闹,有的在打球,有的在玩追逐游戏,还有的则是在一旁聊天,而我是和一群好友出去玩追逐游戏,来纾解一些压力和上课的无聊。但才短短的十分钟,又能做什么呢?这时候,当然是希望不要上课,因为下课钟声就像天使的声音,让人都不想要上课。

但还是挣脱不了死神的魔掌,上课的钟声让我们带着沮丧、扫兴心情回到教室,校园忽然变回原本的沉寂,但我们却没变,还是一样期待着下课。

下课十分钟就像一朵朵绽放的花,点缀了我一天的生活。
本文标题:下课十分钟 - 关于学校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xuexiaodezuowen/201410/8843.html

作文投稿

下课十分钟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下课十分钟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