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的阳光

时间:2014-10-13 07:42:11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冬天的太阳,你好!我是小天。每天忙着办案的我,有很多心事都不知道该跟谁说,你愿意听我讲讲话吗?
天气这么冷,看见你出来,让我紧张的心情好很多,大家都以为我很威风,其实我有好多需要帮助的地方呢!
可不可以请你帮帮我,如果罪犯不怕我,不管我怎么审问他都不招认,你可不可以这时候跳出来,用你的高温帮我烫他一下,这样他就会以为我是天神,什么都招,我的案子就会破案了。
如果你还能帮我跟雷公或是乌云联系上,配合我的需要,我希望打雷,就有雷声,我希望天空黑压压的,乌云就很厚。我希望下雪的冬天,突然出现大太阳,这时候,你就可以上场了。
其实,我最想做的一件事,就是拿一包饼干,在一棵大树下悠闲的吃饼干,享受你给我的温暖,不用烦恼办案的事情。最好是坏人都洗心革面,不做坏事,这样我就更轻松了,只要负责领薪水就好了。
我知道这都是痴心妄想,不过,至少你可以答应我,天气这么冷,你天天出来可以吗?我们都喜欢冬天的太阳啊!可不可以嘛!
本文标题:冬天的阳光 - 关于阳光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yangguangdezuowen/201410/6936.html

作文投稿

冬天的阳光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冬天的阳光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