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夜

时间:2014-10-13 07:43:49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天,一点点拉下幕布,从明亮的光芒一点点变成日落迷离的金黄。再由黄色一点点变暗,最后变成了一种如漆的颜色——黑。

这种颜色无声的宣告着夜的到来,整个城市静的只剩下飞虫围绕的灯光。那束束投下的灯光,散发着微弱的光,似乎在迎接着她的到来。

她,从城市的边缘徐徐升起。在房屋的掩照下,只看见一点光芒,不是很闪烁,她是微弱的。细细看,那色彩是嫩黄的,徐徐散下光芒。

她,轻轻的升上了夜空,慢慢露出自己的全貌。今夜的她是圆圆的,边缘有种朦胧的光,柔柔的,那是大地妈妈的镜子吗?

她,离我们好远,但又感觉好近,感觉是不是一伸手就能触碰到她。看着朦朦胧胧的月色,想起了妈妈小时候给我念的诗“白兔捣药成,问言与谁餐”?今夜,在美丽的月亮上,会有嫦娥和玉兔姐姐吗?

月夜是那么美丽和宁静,伴着我入梦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成都市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四年级 李呈爽

本文标题:月夜 - 关于夜晚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yewandezuowen/201410/7378.html

作文投稿

月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月夜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