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涧游记

时间:2014-10-13 07:59:5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桃花涧位于美丽的江苏省连云港市。在连云港,桃花涧也算是一处风景名胜区。为什么叫桃花涧呢?因为那里有很多的桃花。刚进桃花涧大门,眼前便是一片片桃花林。仔细欣赏,桃花千姿百态、灿若云霞。有的桃花含苞未放,好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;有的完全露出笑脸,好像在和太阳比美。这些多姿多彩的桃花散发出阵阵芳香,芳香扑鼻而来,让人情不自禁想摘一株桃花闻个够。     桃花涧内还有一座建在高山上的尖塔。在上山的路上,可以看到一座座佛像,雕刻精致、栩栩如生。到达尖塔,向远处眺望,风景优美,令人心旷神怡。空气清新,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。      “桃花潭水深千尺,不及汪伦送我情”,我们又来到了以潭水出名的桃花潭。微风徐来,湖面漾起细小的波纹,初夏的烈日,反射出浮动着耀眼金光。在阳光的照耀下,散落下来的水珠,五光十色,晶莹夺目,好看极了!在轰轰作响的潭边,有好些同学在戏水。我也情不自禁地挽起衣袖,跑到一块大石头上玩耍。我把手伸进潭水中,一股清新的凉气涌上心头,舒服极了!       虽然我们要离开桃花涧了,但是,我忘不了那美丽的桃花,忘不了那清凉的潭水……
本文标题:桃花涧游记 -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youfengjingdezuowen/201410/11120.html

作文投稿

桃花涧游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桃花涧游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