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农架一日游

时间:2014-10-13 08:00:22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今天早上一起床,我就兴奋不已的换好衣服,飞奔下楼去吃早餐,准备好后,爸妈就带着我往向往已久的神农架出发了。

走在在步道上,我看见美丽的花朵为大地增添了缤纷的色彩,翩翩飞舞的蝴蝶像魔术师一样让花丛更显绚丽多姿,小鸟在枝头唱着欢迎的歌,令我心旷神怡。接着,我们去小溪玩水,溪水清澈无比,我看见一群小鱼在追逐嬉戏。我忍不住脱掉鞋袜,跳下水,剎那间,一股清凉沁入心脾,好舒服呀!

之后我们又继续往前走,一路上,有许多小昆虫在树丛中飞来飞去,有小动物在田野间自由自在的跳跃、奔跑。我们走进一片安静的树林,在树林里,我仿彿听到鸟儿正呼唤着我的名字,感受到露珠正和我交换着眼神。我觉得每一棵树都是我的知己,它们迎面送来无边的青翠。我静静的靠在一棵树上,恍惚间,觉得自己也变成一棵树,我脚下长出的根须,深深的扎进泥土和岩层,头发长成树冠,胳膊变成树枝,血液变成树的汁液,在年轮的轨迹里旋转、流淌。我感觉全身的疲劳,都消失在树林的怀抱中。哇!这样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。

忽然,雷阵雨来了,像有一千个侠客在天上吼叫,又像有一千个醉酒的诗人在云头吟咏。满世界都是雨,头顶上的大树像为我们撑起的巨伞,让我们平平安安的回到我们家。

今天的旅行让我喜出望外,收获良多,我不仅增加了更多知识,也让我更了解大自然的奥秘!
本文标题:神农架一日游 -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youfengjingdezuowen/201410/11222.html

作文投稿

神农架一日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神农架一日游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