园游会剪影

时间:2014-10-13 08:00:30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一年一度的校庆园游会,又在学校热烈展开了。这一次,园游会可真是精采绝伦呢!就让我为你介绍几个好玩又有趣的园游摊位吧。
园游会中,有一个摊位始终“热闹滚滚”,那就是由本班的所有人马合作推出的“夹弹珠”。“夹弹珠”规则很简单,就是用筷子夹起弹珠,十秒内能夹几个弹珠,就能得多少个奖品!哇,摊位前可真是人山人海呀!看同学个个拿着筷子,用尽所有的方法使劲夹弹珠。弹珠却不听使唤,有的人夹不起来,气得直跺脚,不停发出“砰!砰! 砰!”的声音;而夹起来的人,高兴得手舞足蹈,甚至还哼起歌来呢!我在旁边看了,不禁手痒痒的,很想试试自己的功夫。排了好久的队,终于轮到我了。我拿起筷子,希望能大显神通,让同学看看我的厉害!没想到,那些小弹珠,像和我做对似的骨碌骨碌的乱转。十秒过去了,我一个也没有夹起来,真是狼狈极了。
 “哇,那一摊套圈圈有好多奖品呀!”顺着同学的手看过去,我发现另一个摊位,地上摆得琳琅满目,大大小小的陶瓷玩具,好像蛮好套的!我下定决心,要套几个奖品带回家。接下了老板递过来的圈圈,选了一个“风水”不错的地方,准备好好表现一番!第一个,瞄准,丢!唉!没套中。第二个,第三个……,连着六个都“阵亡”了。剩下最后一个了,一定要成功啊!瞄准最近的一个陶人,奋力一丢。耶!中了!拿着辛苦得来的奖品,我仍然不满足,决定再玩一次。这一次熟练多了,七个圈圈,我套中了四个半大不小的玩偶。我玩上瘾了,接二连三的,共得了十多个泥偶!回家给妈妈看到,不知道会怎么样?
咦,这不是 “打弹珠”吗?怎么连夜市的摊贩都来了?不多说了!玩玩看吧!第一局,我小心翼翼的拨着,只拿到一颗糖果。第二局,我放大胆子玩,原本以为会和上一局一样,没想到,竟拿到了一条口香糖。嘿,一次比一次进步喽!所以,我下定决心再玩第三局,刚开始的前几颗弹珠,我慢慢的打,剩下没几个的时候,眼看胜利在手,我开始大胆的用力打。结果,又是“一颗糖果”。真是“大意失荆州”哇!
这一次园游会,大家都玩得非常尽兴。真希望毕业前,能再举办几次园游会,为我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本文标题:园游会剪影 -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youfengjingdezuowen/201410/11253.html

作文投稿

园游会剪影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园游会剪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