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雨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28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  我最喜欢春雨了。因为春雨是柔和的,一丝丝,一缕缕,轻轻地洒在大地上,春雨悄悄地来了。

  春雨犹如一位无私的母亲。丝丝春雨,似乳汁滴滴,哺育着刚刚苏醒的大地。嘀嘀答答,春雨来了,我伸出双手,让春雨滴落在手上,探出脑袋,春雨温柔地拂过我的脸庞。我看着窗外的景色——春雨轻快地打在芭蕉叶上,嘀嘀,答答,春雨弹奏的声音是多么爽朗。远处的杜鹃花在春雨之中,泛出一层水润润的红雾。啊!这就是大地的乳汁呀!

  春雨好像一个调皮的小姑娘,带着画笔来到了大地上。瞧——桃花被画笔染成了粉红色;油菜花让画笔染成了黄色;小草和绿叶都染成了绿色;春姑娘还用画笔把蝴蝶染成了五颜六色……啊!原来春雨是五彩缤纷的!

  春雨嘀嘀答答,我闭上双眼,尽情地享受着这悦耳动听的音乐。我边听边想:“这音乐到底像什么?它不像钢琴,不像古筝,也不像喇叭,这应该是天堂上才能听到的音乐。啊!好美的音乐呀!

  渐渐地,雨停了。挂在叶子上的雨珠,滴落在小水洼中,发出异常清脆的声音——叮咚,叮咚……春雨是多么的可爱。经过它的冲洗,整个世界都换上了新装,啊!春雨,我爱你!

本文标题:春雨 - 关于雨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yudezuowen/201410/9422.html

作文投稿

春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春雨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