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的感受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24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今天下课时,雨下得特别大,我看到许多家长开着汽车来接同学,顿时把门口堵得水泄不通,害我都没办法走出校门。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看到一堆人撑着雨伞,花花绿绿的,看上去就像是万花筒。有些人没有带伞,就拿某些可以遮雨的物品充当遮蔽物,以跑百米的速度冲回家,而我也没有带雨伞,连遮雨的东西都没有,只好淋的雨往家里方向跑,跑回家的路上,大雨淋得我全身湿答答的,冰冰冷冷,十分不舒服。一抵达家时,妈妈看到我淋成落汤鸡的狼狈模样,就责备了我几句,让我觉得下雨天真不好受。
  下过雨后,天空突然破涕为笑,剎那间转为晴朗,这时,看到温暖的阳光,让我乐不可支,地上多出许多水洼,真想冲过去尽情踩踏,因为水花四溅的样子很有趣,此外,有时阴雨过后,天空还会出现一道道彩虹,那景致真是漂亮。
  下雨天,让人觉得感受不一,有人喜欢,因为妈妈晒的衣服无法干,摩托车骑士要穿雨衣,行人要撑伞;有人不喜欢,因为天气变得更凉爽,减少旱灾的出现,更可以看见少见的美丽彩虹。
本文标题:下雨天的感受 - 关于雨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yudezuowen/201410/9678.html

作文投稿

下雨天的感受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