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倾盆大雨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26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“当!当!当!当!”放学的钟声响起,我正开心的走回家时,突然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。
  这时候,我看到有人正撑开雨伞,有人正连忙的跑去屋檐下躲雨,而我身上都没有可以遮雨的东西,只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回家,虽然路程不长,但我还是变成一只“落汤鸡”。看着外面连绵不断的雨势,我心里就在想一定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样狼狈。
  过了一会儿,雨停了,我走出去看了一下街道上的情景,雨帮大地先生化妆了,所有事物都有了新面貌,所有的花朵植物都焕然一新,就像是换上新的衣裳,我甚至感受到空气更加新鲜。
  虽然下雨造成了许多人的不便,可是,也带来了新的生命,也帮许多干旱地方带来丰沛的雨量,解决了危机;但是相反的,也因为下雨造成淹水,而使得有些人得面临无家可归的窘境,所以我觉得下雨天虽好,但还是要适可而止。
本文标题:一场倾盆大雨 - 关于雨的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xiaoxue/fengjingzuowen/guanyuyudezuowen/201410/9686.html

作文投稿

一场倾盆大雨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